麥威蘋果 重新建立 iTunes 資料庫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如果你有更新成新版的 iTunes ,但覺得不習慣想回到用舊版的,

可以參考這篇重新建立 iTunes 資料庫,

而且撥放清單與資料庫的記錄不會不見 。

PS:iTunes 較低的版本是無法使用較高版本的資料庫



iTunes 資料庫檔案會儲存 iTunes 資料庫的相關資訊(例如 iTunes 可播放哪些歌曲),但不儲存實際的歌曲檔案。
iTunes 資料庫的兩個檔案如下:
  • iTunes Library(在 Windows 中則是“iTunes Library.itl”)是資料庫中的歌曲資料庫,也是您建立的播放列表資料庫。這個檔案會儲存某些歌曲的相關資料。如果刪除這個檔案,iTunes 會在應用程式開啟後建立新的空白拷貝,但是之前建立的所有播放列表、歌曲喜好程度、註解和其他資訊都會消失。只有 iTunes 才會使用 iTunes Library 檔案。
  • iTunes Library.xml 包含的某些資訊(並非全部),和 iTunes Library 檔案中儲存的相同。iTunes Library.xml 檔案的存在目的,在於讓電腦其他應用程式使用您的音樂和播放列表。若您刪除這個檔案,iTunes 會以 iTunes Library 檔案建立新的拷貝。
iTunes Library 檔案有毀損的可能,造成 iTunes 沒有反應。這時系統可以用“iTunes Library.xml”檔案重新建立 iTunes Library 檔案。

原文出處請參考 http://support.apple.com/kb/HT1451?viewlocale=zh_TW&locale=zh_TW

http://www.macway.com.tw/?fpage/i167

iPod Video 維修

iPad 2 液晶故障變

iPhone 3G/ 3GS ..

MacBook Air 泡水受..

MacBook Pro 無法充..

iPhone 4 嚴重泡水

iPhone Home鍵無法..

iMac 異物掉入光碟機..

MacBook 螢幕轉軸斷..

Mac mini Server ..

Mac mini 光碟機故..

Mac Pro/ Power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