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發出媒體邀請函,將在美國時間9月10日舉辦iPhone發表會!

來源:http://www.macuknow.com/node/32463  
根據The Loop網站報導,蘋果在今天正式寄出了媒體邀請函,將在美國時間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太平洋時間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月11日星期三凌晨1點),在蘋果Cupertino總部舉行下一代iPhone發表會。

上方從蘋果寄出的媒體邀請函,有許多彩色的平面化圓點圖示,幾乎呼應謠言中蘋果將推出平價、彩色版的iPhone 5C,並且直接搭載最新的iOS 7介面。

目前預期蘋果將在下週的發表會上推出下一代iPhone,命名為iPhone 5S,外形和iPhone 5差異不大,但是可能會搭載雙LED燈、升級相機鏡頭還有搭載指紋辨識掃瞄器在Home鍵上,另外就是內部硬體可能會升級處理器、記憶體等等,顏色上除了 黑、白,更多了一款金色。另外還有會有平價、塑膠多彩顏色外殼的iPhone,命名為iPhone 5C,用來取代現行的iPhone 5(規格應該也和iPhone 5差不多),以下為謠言流出的iPhone 5C外盒包裝,還有對應顏色的彩色主畫面。
(圖片取自MacRumors網站/iapps.im網站)

而iPhone 5S和iPhone 5C真正的發售日期,預期和去年一樣,將在9月20日週五開始發售。
PS.由MacRumors網站報導,此iPhone發表會,將『不會』有新款的iPad或iPad mini一同發表。

 
iMac硬碟升級 固態硬碟(SSD)更換 雙硬碟 Fusion Drive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Book Pro泡水 液晶更換 無法開機 硬碟升級 鍵盤故障!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Pro電源供應器故障 無法開機 主機板 CPU 電路維修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iPad泡水 摔機 玻璃破裂 液晶變色 麥克風故障 Wi-Fi故障 快速維修
iPhone 5電源鍵故障 喇叭無聲 玻璃破裂 泡水 摔機 掉到馬桶
iPhone 4開機鍵故障 返回鍵故障 液晶破裂 摔機 相機故障 電池更換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iPhone 5 泡水維修..

iPad 4 (iPad Reti..

iPhone 5 觸控玻璃..

iPad mini 觸控面板..

iPod nano 6 維修

iPod Video/ Classi..

iPad 2 液晶故障變..

MacBook Air 泡水受..

MacBook Pro 無法充..

iPhone 4/ 4S 嚴..

iPhone Home 鍵無..

iMac 異物掉入光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