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 Apple原廠 iMac 1TB Seagate 硬碟更換計劃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Apple原廠 iMac 1TB Seagate 硬碟更換計劃 




來源:http://www.apple.com/tw/support/imac-harddrive/  
Apple 判定 21.5 英寸和 27 英寸 iMac 系統使用的某些 Seagate 1TB 硬碟機可能故障。這些系統是在 2009 年 10 月至 2011 年 7 月期間售出。 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AASP)將免費更換受到影響的硬碟。
Apple 正在聯絡受影響的 iMac 擁有者,若這些擁有者在產品註冊時提供了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將收到有關這項計劃的通知。如果您尚未收到通知,但認為自己的系統配備了 1TB Seagate 硬碟,您可以在下面輸入序號,確認該硬碟是否符合此計劃的資格。

 查詢是否符合更換序號  http://www.apple.com/tw/support/imac-harddrive/
如果您的 iMac 配備的硬碟受到影響,請選擇以下其中一個選項來更換硬碟:
  •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 這裡可以尋找維修中心。
  • Apple 技術支援 - 與我們聯絡瞭解當地的服務選項。

Apple 建議您儘快更換受影響的硬碟。在要求更換服務之前,請備份資料。進一步瞭解備份選項
請備妥產品隨附的原始作業系統安裝光碟,以便在更換硬碟之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其他應用程式,以及任何備份的資料。
如果您已付費維修或更換硬碟,但認為是此問題所造成,請聯絡 Apple 安排退費事宜。
這項全球性 Apple 計劃並不會延長 iMac 的標準保固期。
本計畫涵蓋電腦首次零售之後的三年期間或 2013 年 4 月 12 日以前被影響的 iMac,以涵蓋時間較久者為準。Apple 將繼續評估維修資料,並視需要提供本計畫的進一步最新消息。 




iPad2 液晶故障變色

iPhone 3G/ 3GS ..

MacBook Air 泡水受..

MacBook Pro 無法充..

iPhone 4 嚴重泡水..

iPhone 4 Home鍵完..

Power Mac G5 主機..

MacBook Pro 風扇故..

iMac 21.5" 異物..

iPad1 觸控面板破裂

MacBook 螢幕轉軸斷

Mac mini Ser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