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瞭解個人熱點功能

來源:http://support.apple.com/kb/HT4517?viewlocale=zh_T  

“個人熱點”是指 iPhone 3GS 或後繼機型* 及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 的 Internet 共享功能。本文說明如何利用“個人熱點”功能,共享行動數據連線。有關個人熱點的詳細資訊,請參閱使用手冊

個人熱點功能可讓您利用裝置的行動數據連線,將電腦和其他裝置連線到 Internet。

若要使用這項功能,請啟用行動數據方案的個人熱點服務。欲了解相關資訊和收費,請洽電信業者。

收合所有段落 | 展開所有段落

共享行動數據連線

請使用以下步驟設定個人熱點:
  1. 點一下設定 > 一般 > 網路:
    網路設定
  2. 點一下“個人熱點”將它開啟:
    開啟個人熱點
    • 附註:若您看到“設定個人熱點”選項,代表您的無線上網方案尚未設定本功能。請洽無線電信業者尋求協助。
設定個人熱點後,您可直接從設定 > 個人熱點存取設定。
附註:將手機重新開機後,有時候需要重新啟用“個人熱點”。

連接其他裝置

將裝置連接到 iPhone 或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 的方式如下:
  Mac 或 PC iPad 或
iPod touch
iPhone 其他 Wi-Fi
裝置
連線秘訣
Wi-Fi* Wi-Fi 熱點會在未連接裝置的情況下關閉。若要自動重新開啟,請前往設定 > 一般 > 網路 > 個人熱點
Bluetooth*     確認可偵測到其他 Bluetooth 裝置,並使用設定 > 一般 > Bluetooth 進行配對。
USB       使用 USB 轉 Dock 接頭纜線,將 iPhone 或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 連接到 Mac 或 PC。
*Wi-Fi 網路名稱或 Bluetooth 名稱就是裝置名稱。Wi-Fi 網路使用 WPA 加密技術。
您必須向電信業者申辦熱點共享服務,才能使用個人熱點功能。支援的連線數目上限是五個連線,但依您的電信業者或 iPhone 機型而有所不同。
裝置連線到個人熱點時,狀態列會變成藍色,並指出連線的使用人數。
如果其他裝置已經使用 Wi-Fi 的個人熱點功能,您就無法以 Wi-Fi 連線連接 Internet。您只能共享行動數據連線,無法共享 Wi-Fi 連線。

中斷裝置的連線

您可以關閉“個人熱點”、拔掉裝置或關閉 Bluetooth,來中斷使用者的連線。

其他資訊

iPhone 4 或後繼機型和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更改 Wi-Fi 密碼

個人熱點的 Wi-Fi 網路需要密碼。您無法關閉本功能。
若要變更 Wi-Fi 密碼,請點一下設定 > 個人熱點設定 > 一般 > 網路 > 個人熱點,然後點一下 Wi-Fi 密碼。
Wi-Fi 密碼
    
 附註:Wi-Fi 密碼必須至少八個字元,而且只能使用 ASCII/Unicode 字元。若使用非 ASCII 字元(日文、俄文、中文等),將無法連接其他裝置。

這裡有個人熱點功能故障診斷的相關資訊。

* iPhone 3GS 可透過 USB 或 Bluetooth 共享連線。iPhone 4 或後繼機型和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 可利用 Wi-Fi、USB 或 Bluetooth 共享連線。

 
蘋果產品維修專家! 請指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讓您的蘋果產品得到最完善的維修。

蘋果產品遇到問題需維修者,可先來電針對您的故障問題咨詢並提供約略維修報價。

事先預約者,享有快速維修禮遇。

台中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或上官網查詢服務據點及服務內容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