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美金,立刻將你的iPhone 4/4S變身成"謠言"版iPhone 5!!

來源:macuknow.com/node/17799  
最近謠言滿天飛的疑似iPhone 5的零件、照片到處都是,有腦筋動得快的商人,趁勢推出了一款背蓋,只要花30美金買一個背蓋和工具組,你自己就能將現在手上的iPhone 4/4S變身成疑似iPhone 5的外觀。
至於值不值得、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
不過Stanley一開始看到這款背蓋的時候,還以為大家可以自己DIY,找一個可列印的半透明的貼紙(順發/燦坤應該有賣),印上淡淡的銀色,貼上iPhone 4/4S的被蓋,就變身成功了呢。想要花錢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iPhone5mod網站,網站中有說明,這個產品只有限量、限時提供,因為蘋果可能會找上他們,請他們停止販售。
想看多一點圖片的朋友,也可以前往該網站~
(圖片取自iPhone5mod網站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