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維修 蘋果透果10.8 App Store更新,提供RMBP和MBA Power Nap功能!


10.8 Mountain Lion 其中一項蘋果主打的新功能,就是 Power Nap,關於 Power Nap 的說明和敘述,上方蘋果官網的截圖就可以了解,不過就在昨天蘋果釋出了軟體更新(透過App Store),表示新款的Retina MacBook Pro還有Mid 2011和Mid 2012年版的MacBook Air更新之後,就可以擁有這項功能,相信很朋友才發現,原來這項Power Nap功能,沒有直接內建在7/25發售的10.8裡面,並且目前還只支援以上三種機型的Mac電腦...相當令人,覺得怪怪的。
好吧,不管怎樣,如果您的機器是符合那三個機種,就可以透過App Store的軟體更新,取得Power Nap的功能。如下圖所示:
更新完畢之後,在『系統偏好設定』>>『能源節約器』裡頭就會有選項可以勾選:

(以上截圖取自9to5mac.com)
引用於www.macuknow.com/node/17458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