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AirPlay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iPad維修 iMac維修 Mac Pro維修

來源:http://support.apple.com/kb/HT4437?viewlocale=zh_T  

使用 AirPlay


摘要

了解如何使用 AirPlay,以無線方式,從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電腦上的 iTunes,將視訊、音樂和照片串流至透過 Apple TV(第 2 和第 3 代)的 HDTV 和揚聲器,或串流至 AirPlay 揚聲器或接收器(包括 AirPort Express)。


受影響的產品

Apple TV, Apple TV(第三代), iPad, iPad 2, iPad 2 Wi-Fi + 3G, 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2nd generation), iPod touch(第 4 代), iPod touch(第三代)
 
附註:若要進一步了解如何使用 AirPlay 鏡像輸出功能,請按這裡


AirPlay 需求和功能

若要獲得 AirPlay 的完整功能,啟用 AirPlay 功能的裝置必須執行最新版軟體更新項目。下表列出 AirPlay 的最低需求及功能:


* 如果使用的是 iPhone 4S,則建議使用 iOS 5.1 和以上版本,將視訊串流至 AirPlay 音響裝置。
** Apple TV 需要作用中的 Internet 連線,才能透過 AirPlay 串流受保護的內容。
*** 僅適用於可以更新到 AirPort 韌體 7.4.2 或以上版本的機型。進一步了解如何更新 AirPort Express 韌體


其他資訊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