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Pad維修 急救 快修中心 觸控玻璃破裂 液晶破裂 外殼變形 回復失敗 維修


台中iPad維修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Apple iPad1. iPad2. New iPad(iPad3) 觸控面板更換 液晶破裂 泡水 摔機 另有iMac. MacBook.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Power Mac G4/G5. Mac Pro. Mac mini 檢測後維修 無檢測費 歡迎發問。


台中維修據點: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崇倫國中對面)
客服專線: 0973-665775


台中iPad維修 電池更換 喇叭無聲 麥克風 返回鍵難按


近來iPad1代的維修多為電池續電問題造成程式閃退,自動關機。

若找錯維修中心,維修過程中的失誤可能造成其他硬體故障或死機,雖然維修價格便宜但後續問題也比較多。

其實一分錢一分貨,原廠料件相對也提供90天保固,相信不是每家維修都敢提供這樣的保障,但麥威蘋果維修中心敢這麼做,就是對自已的維修技術的肯定。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所更換的都是Apple原廠料件 原廠觸控板 原廠液晶 原廠排線。

iPad 若泡水 千千萬萬不要再試著開機 不要連接充電器 泡水要即早處理 才能避免造成更多硬體上的損壞。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提前預約 享有當天送修 當天取件的快速服務!!!

iPad1. iPad2. iPad3(New iPad)
機器型號: A1219 A1337 A1395 A1396 A1416 A1403 A1430
維修服務內容: 泡水 摔機 受潮 無喇叭 無按鍵聲 無震動 按鍵不靈敏 按鍵無作用
                        液晶線條 液晶破裂 觸控板破裂 觸控不靈敏 螢幕反白 螢幕反黑 螢幕無法顯示
                        照相功能黑常 無法充電 無法讀取SIM卡 無網路服務 自動開/關機 無法開機
                        耗電異常 iPad發燙 收訊不良 外殼更換 外殼微調 等。



顧客維修須知
1、送修前請詳細確認電腦外觀及配件,標明外觀損壞部分,非相關必要配件(例如:光碟片,使用
     手冊,外盒,電源供應器 保護膜, 手提包,等等配件)請勿留下! 如需特殊為修檢測而需隨產   
     品留下,請詳實註明清楚附/配件明細! 否則將以收到產品為準。
2、產品送修時如附帶儲存設備(如:硬碟機)請先備份個人資料或自行取回,送修過程中因任何因 

      素造成資料之損失,及任何的主機板維修或, 拆卸安裝維修過程將可能造成機器無法開機或無法
      回復原來之功能及外觀,全鴻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恕難負責。
3、通知報價後三天內請回覆是否同意維修,否則視同放棄維修,該報價亦屆期自動失效。
4、貼有本公司維修保證貼紙者,如已撕毀破壞或無法辨識,則喪失維修服務權益。
5、機器維護,只根據客戶問題敘述之狀況做處理,其他故障問題,非本公司應檢測應之責任。
6、本公司服務中心針對維修產品只保管30日,請用戶端主動聯絡並取回,逾時本公司不負任何保管

      責任,且不受理追回責任,同意麥威有限公司以行動電話簡訊通知取回維修品或其他資訊。
7、取件時,需攜帶開立之本檢修單前來取件,以為領取之重要憑證,尚若該聯遺失,其送修人需攜

      帶個人身分證明,確認身分。
8、若客戶維修取件聯遺失,請用戶務必先行掛失,以避免遭他人冒領,在掛失前若以被他人冒領,

      麥威有限公司恕不負其責任。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