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 明年的MacBook Air或可以成為iPhone無線充電座臉書

 null

近期有不少消息都指 Apple 有興趣發展無線充電技術,早前更有來自 Apple 的專利展示有關功能。最新消息指我們最快可能明年就會看到 Apple 產品無線充電,而充電座更加就是 MacBook Air。

消息指 Intel 準備在 2013 年推出輕型手提電腦的無線充電技術,可以用這些電腦來為智能電話充電。Intel 的新技術很多時都是由 MacBook Air 最先取得。這樣表示 2013 年的新 MacBook Air 有可能就會配備這種技術,可以為將來的 iPhone 充電。

這種技術利用 MacBook Air 作為電源,透過適合的軟件便可以無線為電話充電。最特別的是這個技術甚至不需要電話放在某個特定位置。

話分兩頭,即使真的有這個技術,Apple 會不會使用卻是另一個問題。不過無線充電這樣既實用又夠炫的東西,實在十分適合 Apple 產品。


source PatentlyApple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