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主機板維修 顯示卡故障


iMac 各式故障問題,不開機維修,CPU故障更換,網路卡失效,無線網路故障,硬碟更換,電源供應器更換,液晶螢幕更換。



iMac 各式故障問題

不開機維修

CPU故障更換

網路卡失效

無線網路故障

硬碟更換

電源供應器更換

液晶螢幕更換

開機後螢幕出現雜訊殘影或畫面扭曲.雪花,隨後出現死當警告黑框。
開機後螢幕不會亮無反應
出現蘋果LOGO後卡在藍底畫面無法進入作業系統。

電腦高溫持續,風扇吵雜聲,可藉由清理主機內部灰塵達到降溫的目的,藉此保養散熱模組,重新安裝善熱膏,清洗風扇,可大大增加電腦效能及壽命。
影響機器型號:
A1058.A1076.A1208.A1144
A1145.A1208.A1173.A1174
A1207.A1200
事先預約可享快速完修禮遇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