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維修中心 觸控板玻璃破裂,找蘋果專家-麥威蘋果維修中心就對了!


iPad維修型號:A1219.A1337 (iPad1) A1395.A1396 (iPad2) A1416.A1430.A1403 (iPad3)  
工程師熱線:0973-665775


主機板電路維修
泡水無法開機,幾乎都是主機板故障引起,能夠藉由電子維修技術,為您省下一筆昂貴的費用。
資料安全管理
麥威蘋果保證,維修過程絕不觸碰客戶任何資料,為了避免資料流失,請在送修前做好備份動作。
值得信賴的好品質
工程師們均受過專業訓練,iPad維修只採用原廠料件維修您的愛機,維修保固90天,品質有保證。
專業顧問團隊
專業蘋果產品顧問,讓您隨時一對一諮詢,解決你硬體上及軟體上的疑難雜症。

泡水無法開機.觸控板破裂.無法充電
麥威蘋果設有專業維修部門,專門研究Apple的拆解以及電路,讓粉絲們可以省下許多時間與金錢。 
當日完修,高效率
事先預約者,可享當日完修服務,請先電話詢問故障內容,客服人員將快速提供您報價及時間。





iPad預約維修
可享當日完修






觸控板破裂,小心刮傷玉手

蘋果觸控板與玻璃為一體式模組
因此必須為更換整個模組
且保證使用原廠料件





拆機技術純熟,修的放心
麥威蘋果的工程師們

均受過專業教育訓練

不傷害您的愛機

不亂判問題







原廠零件採用
90天保固
不怕有後遺症 怪毛病





主機板維修,降低維修費用
泡水後無法開機?

摔機後無法充電?
沒有畫面?








無法充電/傳輸資料
更換底部排線即可






HOME鍵無法使用
按鈕故障維修






泡水無法開機
全機除水處理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
線上報修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