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 推出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專用 SSD

來源:chinese.vr-zone.com/29468/owc-launching-ssd-for-ma  

對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昂貴的升級方案不滿嗎?OWC 推出了 MBPR 替換專用的 SSD。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的效能即使是低階款都堪稱完美,美中不足的是少小小的 256GB,讓人得小心翼翼地管理自己的硬碟容量,而且還沒辦法安裝太多大型軟體,畢竟還得留下系統用的快取空間,如果想要加大到 512GB SSD,還得多花新台幣 16,300 元,比現在的行情價貴了 5 千元以上。
之前推出過 MacBook Air 替換 SSD 的 OWC 15 日宣布推出 480GB Mercury Aura Pro SSD, 專為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設計,採用 SandForce SF-2281 控制器和 SATA 6Gbps 介面,售價 579.99 美金(新台幣 17,380 元,好吧,其實比原廠還貴)。不過這顆 SSD 還是有它的好處。第一、只要你在 9 月 30 日前訂購,OWC 就送你一個價值 60 美元(新台幣 1,798 元)的 USB 3.0 外接盒,讓你可以繼續使用你原本的 mSATA 256GB SSD;第二、如果你已經買了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低階版本,而且發現容量不足,這顆 SSD 目前是你升級唯一的希望了。
就目前看來一般來說 1 萬 4 千元就可以買到同樣使用 SandForce SF-2281 控制器的 SSD,而且之後還可能更低,480GB Mercury Aura Pro SSD 的價格實在有點貴,另外使用在 OS X 時,使用 SandForce SF-2281 控制器的 SSD 在開啟 File Vault 加密後,速度會明顯下降。雖然如此,OWC 推出的的 480GB Mercury Aura Pro SSD 還是你升級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的唯一選擇,因此有需要還是敗下去吧!只要不要開 File Vault 就好。OWC Aura Pro SSD 即日起開始預訂,第一批貨將於 8 月 21 日送出。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