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一封信 三星敗訴關鍵 台中MacBook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iPad維修


蘋果產品維修專家! 請指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讓您的蘋果產品得到最完善的維修。

蘋果產品遇到問題需維修者,可先來電針對您的故障問題咨詢並提供約略維修報價。

事先預約者,享有快速維修禮遇。

台中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或上官網查詢服務據點及服務內容 http://www.macway.com.tw

 

Google一封信 三星敗訴關鍵

美陪審團:Google曾提醒三星 避開蘋果外型設計

 

蘋果與三星專利訴訟,在美國由蘋果取得關鍵性的勝利。圖為蘋果iPhone產品。董孟航攝
【賴宇萍╱綜合外電報導】蘋果(Apple)與三星電子(SAMSUNG)的專利訴訟纏鬥,在美國由蘋果取得關鍵性的勝利。業界普遍認為,蘋果挑戰三星,目的在於「隔山打Google」。美國陪審團的裁決結果,連其他使用Android平台的製造商都恐承受打擊。

Android陣營受衝擊

更 讓人意外的是,三星敗訴並遭判賠10.5億美元(約315億元台幣)的主因,竟是1封Google的電子郵件。參與審理該起侵權訴訟的陪審團主席霍根 (Velvin Hogan)表示,在決定三星是否「蓄意」或故意侵犯蘋果專利時,Google的電子郵件起了關鍵作用,因Google在2010年就曾以電子郵件,要求 三星「更改與蘋果產品外型類似設計」。
霍根說:「三星高層曾下令抄襲蘋果的產品設計。所以整個事件取決於,你是否認為三星抄襲了蘋果的設計。當我 們看到來自Google的備忘錄,告知三星『避開蘋果的設計』時,整個情況就真相大白。」他說:「三星並沒聽取Google的意見。」另一陪審員伊拉根 (Manuel Ilagan)強調,裁決結果有利蘋果,非因「家鄉情結」,他們無意偏袒任一方。
蘋果大勝的消息已激勵其上周五盤後股價飆漲1.8%至歷史新高675美元,累計蘋果今年來股價已飆漲64%,遠優於三星的20.5%漲幅。
兩 強相爭之下,分析師預估,微軟將收漁翁之利,因為部分Android陣營可能考慮轉投Windows 8的懷抱。但市場研究機構Inflexion Point Strategy執行董事勞里說:「藉由轉投微軟懷抱、免於官司訴訟還是不夠的,產品還是要先贏得消費者支持。」

SONY退出PC光儲存

同 屬Android陣營的SONY(索尼)則面對營運艱難前景,努力重整旗下業務。據《日本經濟新聞》與《朝日新聞》報導,SONY將退出個人電腦(PC) 光儲存業務,負責該事業的子公司Sony Optiarc將在明年3月結束所有業務,約有400名員工受到影響。國內開發、設計部門約90名員工,可能提前退休。 
 
 
引用: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20827/34466927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