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掌舵蘋果滿一年:Better or Worse? MacBook維修 iPad維修


蘋果產品維修專家! 請指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讓您的蘋果產品得到最完善的維修。

蘋果產品遇到問題需維修者,可先來電針對您的故障問題咨詢並提供約略維修報價。

事先預約者,享有快速維修禮遇。

台中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或上官網查詢服務據點及服務內容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Tim Cook 掌舵蘋果滿一年:Better or Worse?

Tim Cook在2011年8月24日從Steve Jobs手上接過了蘋果,迄今已經滿一年了。

雖然外界對Tim Cook的上任消息並不抱太大期望,但很顯然地,Tim Cook還是把蘋果經營的很好:蘋果於今年的8月20日成為有史以來最有價值的上市公司。

比起Jobs,Cook更有人性
在今年年初,蘋果曾因為富士康而被罵得狗血淋頭,包括作業員在中國廠區的工作時間過長,而引發作業員的激烈抗爭活動;Tim Cook立馬就趕到中國,並承諾蘋果將會改善富士康員工的工作條件。

按照本周公平勞動協會的說法,這件事已有了進度,但是還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才能達到減少作業員加班的時間。

比起Jobs固執,Cook更有彈性
Cook比起Jobs,更願意接受外界的聲音,而且對這些聲音非常敏感。

比方Cook聽取了華爾街的意見--蘋果在1995年後首次發派股息,這是Jobs一直以來不肯做的事情;Cook比起Jobs溫和,也比較會取悅投資者。

而且,如同外界所知,Cook並不喜歡專利戰:

「我一直很討厭訴訟,不會有改觀的一天……我非常喜歡解決事情而不是戰鬥。」

當Jobs說出要毀到Android陣營、並開始和三星打專利戰時,Cook隱約知道這不會成功,這也是為什麼他會與三星進行談判,希望能解決這場訴訟。

但他也和Jobs有共同的堅持。有個分析師問Cook:「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是否有一天可以合併成單一設備」,Cook這麼回答他:「你可以把烤麵包機跟冰箱合併在一起,但這些事情並不會取悅你的客戶。」    

Jobs離開後,Cook做了些什麼?
Cook將滿倉未售出的工具包,分包出去給蘋果的製造商,幾乎將原本的庫存消耗殆盡,並使蘋果獲得驚人的營利;蘋果的毛利率高於45%。

同時,蘋果也和投資的供應商斡旋,以確保當蘋果需要這些零件時,貨源充足;通常蘋果用的方法都是讓供應商犧牲掉蘋果的競爭對手:誰都無法得知零件的正確數量和恰當的價格。如果Cook沒這麼做的話,一台iPad大概要花費5000美元。

在今年五月份,Cook也將Java無法更新在OS X作業系統上的問題處理好了,這是先前Jobs花了好幾年時間試圖說服甲骨文,卻沒有成功的事情。

Apple TV在五年前是個是失敗的產品,但根據蘋果電視工程師Michael Margolis的說法是:「Jobs不喜歡它」,現在也沒有人會再說這個產品是不好的設計,在加上即將推出的mini iPad,也曾被Jobs棄案;雖然不知道當初被否決是因為Jobs的直覺作祟還是時機不對,但到目前看來,Cook所推動的案子到現在市場反應都不錯。
 
 Cook回饋員工和社會
對蘋果的員工來說,Cook是位慷慨的老闆。

今年二月,Cook曾說將會以蘋果名義捐出1億美元給慈善機構、5000萬美元給醫院、5000萬美元給蘋果員工分紅;而Jobs則曾表示,用在這些捐款和股息的錢,蘋果可以更好地花在新產品上。

而且,在今年三月的調查顯示,蘋果員工對於Cook的支持率高達97%,看來蘋果內部對於新老闆非常滿意。

 對於Tim Cook來說,接管第一年就能有這樣的成績是好事。但好的開始只是成功的一半。蘋果是否能延續Steve Jobs當初的風華,還需要再觀察個一陣子。

現在我們只能說,Tim Cook好像是適合蘋果的。


 引用: http://tw.tech.yahoo.com/apple_computer/article/id/41056/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