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OS X Mountain Lion 原廠提供升級方案



OS X Mountain Lion Up-to-Date 升級方案

OS X Mountain Lion

如果你最近購買了不包含 OS X Mountain Lion 的全新 Mac,你可自 Mac App Store 免額外付費升級。如果你自 2012 年 6 月 11 日起,向 Apple 或 Apple 授權經銷商購買 Mac,你便可能符合 Up-to-Date 升級方案資格。

OS X Server

如果你最近購買了不包含 OS X Server 的全新 Mac Server,便可能符合免額外付費的升級資格。 進一步了解 OS X Server 升級






於 2012 年 6 月 11 日至 2012 年 7 月 25 日
期間購買符合條件的產品

消費者於 2012 年 6 月 11 日至 2012 年 7 月 25 日期間,自 Apple Online Store 或 Apple 授權經銷商購買符合條件的全新 Mac 電腦,或是自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 Apple 認證整修的電腦,而且這些電腦均未包含 OS X Mountain Lion,均可升級至 OS X Mountain Lion,毋須支付額外費用。
按一下此連結以參與本方案。請務必在 2012 年 8 月 24 日前輸入你的訂單。受條款與條件規範。
索取你的 Mountain Lion





於 2012 年 7 月 26 日起
購買符合條件的產品

消費者於 2012 年 7 月 26 日起,自 Apple Online Store 或 Apple 授權經銷商購買符合條件的全新 Mac 電腦,或是自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 Apple 認證整修的電腦,而且這些電腦均未包含 OS X Mountain Lion,均可升級至 OS X Mountain Lion,毋須支付額外費用。
按一下此連結以參與本方案。在你購買了符合條件電腦 (詳見本訂單) 的 30 天內,請務必輸入你已填妥的訂單。受條款與條件規範。
索取你的 Mountain Lion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