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專業維修 全新 OS X MOUNTAIN LINO 10.8

OS X Mountain Lion





















提醒事項替你記得牢,你絕忘不了。

在 Mac 上整理你的生活,讓一切全顯示在一張列表上。事實上,不只一張。你可視需要製作許多列表,並輕輕鬆鬆新增項目。設定到期日,讓你在接近期限時收到通知。在 Mac 上設好位置,你的 iPhone 或 iPad 就會在你抵達目的地時提醒你2。在過程中逐一劃勾,並持續記錄你已完成的事項。iCloud 讓提醒事項在你的 Mac、iPad、iPhone 及 iPod touch 上全保持在更新狀態,讓你不再忘記任何事項。


備忘錄所思無所失

備忘錄正是設計來讓你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能記下所思所想。靈光乍現時,立刻捕捉。用照片、圖片及附件,讓備忘錄更難以或忘。你可新增、 刪除及翻閱你的備忘錄,或是進行快速搜尋。使用「分享」按鈕,以 Mail 或「訊息」傳送你的備忘錄。將重要的備忘錄放到你的電腦桌面上,方便隨時查看取用,讓你去到哪就帶到哪。備忘錄可使用 iCloud,所以當你在 Mac 上建立或編輯備忘錄時,它便會在你的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上自動更新,反之亦然。






當你的 Mac 進入睡眠狀態,它仍能透過 Power Nap 完成作業3。它會定時更新 Mail、通訊錄、行事曆、提醒事項、備忘錄、照片串流、尋找我的 Mac,以及文件雲端服務。當你的 Mac 接上電源,它就會下載軟體更新,並透過 Time Machine 進行備份。當所有的更新正在進行時,系統默默地保持安靜,螢幕不會亮起也沒有風扇聲,因此你不會受到任何干擾。所以當你的 Mac 被喚醒時,立即就緒馬上可用。




分享。從這裡,直接分享。

在 OS X Mountain Lion 中,你隨處都能找到「分享」按鈕。這全新易用的功能,讓你能直接從正在使用的 app 進行分享。你可在 Mail、「訊息」及 AirDrop 分享照片、影片及其他檔案,亦可從 Safari 傳送連結。當時之所至靈光閃現時,只需點按幾下,你就能直接發佈內容至 Facebook4、Twitter、Flickr 或 Vimeo。





Twitter 從你的 App 直接發佈 Twitter

OS X Mountain Lion 專為發佈 Twitter 而設計。只要登入一次就能全面完成設定,且不必離開你正在使用的 app。以全新的 Twitter 列表,從 Safari、iPhoto 或 Photo Booth 直接發佈 Twitter 連結及照片,添加留言和位置。當有人在一則 Twitter 中提及你,或傳送訊息給你,你當場就能即時收到通知。你也可從通知中心直接發佈 Twitter。
 


AirPlay你的 Mac 上了電視。

AirPlay 鏡像輸出功能專為觀眾而設計。因為只要點按一下,你 Mac 上的內容也會在 HDTV 上現身。用 Apple TV* 就能輕鬆設定。你可對窩在沙發上的朋友們大秀網頁及影片、與全班分享課程,或是在會議室中進行簡報。AirPlay 會將你 Mac 上的音樂、podcast 及其他音訊,直接串流播放到 AirPlay 對應的揚聲器上。這對你的 Mac 而言可是件大事,對周遭所有人也是。











Gatekeeper 下載 app,比以前更安全。

無論你的 app 來自何方,Gatekeeper 可保護你避免 Mac 下載及安裝惡意軟體。它甚至提供你更多控制權以決定你要安裝何種 app。你可一如以往,從網路上任何地方下載及安裝 app。你可選擇下載及安裝來自 Mac App Store 的 app,這裡是讓你的 Mac 擁有 app 的最安全所在。或是使用 Gatekeeper 預設選項,可讓你安裝來自 Mac App Store 的 app,以及認證開發商的 app。這是 OS X 讓你 Mac 安全無虞的全新方式。





OS X Mountain Lion 技術規格

 

一般需求


  • OS X v10.6.8 或後續版本
  • 2GB 記憶體
  • 8GB 可用磁碟空間
  • 部分功能需要 Apple ID;依相關條款施行。
  • 部分功能需要相容的 Internet 網路服務供應商;可能需要付費。

支援機種


  • iMac (2007 年中或後續機種)
  • MacBook (2008 年秋季後,或 2009 年初或後續機種)
  • MacBook Pro (2007 年中/下半年或後續機種)
  • Xserve (2009 年初)
  • MacBook Air (2008 下半年或後續機種)
  • Mac mini (2009 年初或後續機種)
  • Mac Pro (2008 年初或後續機場)

特定功能需求


Time Machine

需有另一台硬碟或 Time Capsule (另外販售)。

Photo Booth

需要 FaceTime 或 iSight 攝錄鏡頭(內建或外接)、USB video class (UVC) 攝錄鏡頭,或 FireWire DV 攝錄影機。使用 DV 攝錄影機進行背景特效需有定焦、曝光與白平衡的功能。

FaceTime

視訊通話需有內建 FaceTime 攝錄鏡頭、iSight 攝錄鏡頭 (內建或外接)、USB video class (UVC) 攝錄鏡頭,或 FireWire DV 攝錄影機;以及 128-Kbps 上傳或下載的 Internet 連線。進行 HD 視訊通話需要內建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和 1-Mbps 上傳或下載的 Internet 連線。接收 HD 視訊通話需要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Mac 支援。

AirDrop

支援下列 Mac 機種:
  • MacBook Pro (2008 下半年或後續機種)
  • MacBook Air (2010 下半年或後續機種)
  • MacBook (2008 下半年或後續機種)
  • iMac (2009 年初或後續機種)
  • Mac mini (2010 年中或後續機種)
  • Mac Pro (2009 年初配備 AirPort Extreme 卡,或 2010 年中)

Boot Camp

支援具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的現有 Boot Camp 安裝程式。新的 Boot Camp 安裝程式需要 Windows 7 (需另外選購)。

支援 Exchange

需要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 Service Pack 1 更新彙總套件 4 或 Exchange Server 2010。自動設定需要啟用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的 Autodiscovery 功能。

AirPlay 鏡像輸出

需要第二代 Apple TV 或後續機種。支援下列 Mac 機種:
  • iMac (2011 年中或後續機種)
  • Mac mini (2011 年中或後續機種)
  • MacBook Air (2011 年中或後續機種)
  • MacBook Pro (2011 年初或後續機種)

Power Nap

支援 MacBook Air (2011 下半年或後續機種) 與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手勢

需要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Magic Trackpad 或 Magic Mouse。

VoiceOver 手勢

需要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或 Magic Trackpad。

Mac App Store

在美國及許多其他國家僅提供 13 歲及以上人士使用。需要相容的硬體、軟體及 Internet 連線;建議使用寬頻 (可能需要付費)。依相關條款施行。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