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把泡水的MacBook修好了,超愉快的經歷

最近時常見到許多台灣的網友,對於台灣的蘋果授權維修中心很感冒,話說只要電腦不要故障誰想去找維修中心阿但上個月初小妹的iMac 24" 與MacBookPro相繼出了重症,這下子不去找維修中心不知道要去找誰了。
 先說一下我的兩台電腦的狀況
 1.08年初買的 iMac  俗稱熊貓機(沒有購買延長保固) 狀況:可以開機,進入作業系統不需要多久電腦就會關機或進入睡眠模式,不斷的發生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於是就送去授權店檢測了,過了幾天檢測報告出來了,工程師說我的核心散熱風扇電源不送電(就是電風扇不會轉啦),導致溫度過高電腦自行啟動的保護系統就是關機或進入睡眠,他說如果要救就要整個主機板換掉,X的勒一個風扇問題整張板子就要換掉這是啥道理阿!,但是他說沒辦法iMac的設計是一體式的沒辦法獨立維修,所以費用當然也是超級貴,當下就不考慮維修了,付了檢測費就帶回家了。
2.07年的MacBook Pro 狀況:有一天假日的早晨中,起床看到大太陽而且微風中帶點涼意,這種天氣真的是到戶外吃早餐的大好時機阿! 於是帶著男朋友跟MBP去吃陽光早餐(有露天桌的那種),坐下來點完了早餐,男友看著報紙,於是我就把MBP拿出來桌上準備收收電子郵件享受這種時光,當mail開了起來信件也開始一封封的進來了,這時候小姐送來了咖啡2杯,放著後我們就拿著咖啡喝了幾口就放回各自的右方,早餐還沒上我就繼續來看信件,男友在看報紙把報紙遮著臉,正準備把報紙移開拿起咖啡來喝,這時候好玩了他的報紙固定架(銀色扁扁常常的哪種)就這樣從我的咖啡杯上敲了一下,結果當場倒在我的MBP上面,咖啡馬上就滲進了鍵盤直達主機板再到電池, 這時候我什麼都不做了不想罵人,不想吃早餐只想要去修電腦阿,於是當天帶著還濕濕的電腦衝去檢測中心,很著急的跟工程師敘述了今天早上的經過,工程師好像經驗豐富,他告訴我你這不用檢測了,泡水的電腦沒得救了,主機板都會腐蝕的,雖然心理早就抱了最壞的打算,還是抱了一絲希望,他直接幫我查詢了主機板的價格報給我,就看我能不能接受了。 結果當然是不能接受阿!
貴死了 故事暫時說到這邊,一個星期內2台mac相繼出問題,害得做設計工作的我都無法工作了,因為兩台的維修費用加起來都可以在買台最新的imac或mbp所以就不打算再去修那兩台電腦了,無奈還需要工作去跟同事借了台MacBook小白來撐著工作。



但兩台mac擺在家當垃圾,真不是滋味! 於是我想起之前送修iPad跟iPhone的公司,麥威維修中心,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詢問,電話接上後又敘述了這兩台的問題一次,這邊的工程師也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好像常常看到這樣的客人... 約了時間就把電腦帶了過去,他們說檢測+維修需要半個月的時間,維修成功的機會一半一半,修不好還不收檢測費,雖然有點小久且不是授權店,但反觀其他的大大送去原廠維修等更久的也大有人在,電腦放著也是廢鐵,就修吧。
過了隔天多該公司打電話來報價了,他說我這兩台mac 都可以完修且不是更換主機板而是真的修,而且維修價格也只要本來的1/3,二話不說就給他修了,又過了幾天,他們來電說電腦都好了可以帶回家了,馬上工作也不想做了直奔維修公司,到了現場看到已經開機測試許久的兩台MAC全都好端端的開著機等著我去看他們,真的是感動到想哭,工程師也答應讓我在現場測試,都ok在帶走。 直到今天電腦都完全正常,真是慶幸當初還有認識麥威有限公司這家公司,
真的非常推薦~~~,事後有跟他們裡面的工程師聊天,他們說電腦不論是什麼樣的問題都一定可以救,只需要時間和找材料就可以修好,他還說有遠在美國的客戶也有類似的問題,也都是請他們把電腦救回來的,說到這心理不自主覺得好幸運因為看到-許多人發表的 花萬元修廢鐵的慘痛經驗 ,比起來省了許多溝通上的麻煩,一想到打電話給Apple永遠都是在踢皮球就很生氣。
以上是小妹的在台北的維修經歷,蘋果使用者雖然是孤兒但只要我們願意去發覺,其實有蠻多意想不到的支持者~
MacBook維修中心提供各式維修服務,如面板玻璃破裂,液晶顯示器出現雜訊線條,顯示卡故障...等維修服務,請來電詢問您故障的問題,專業的客服人員將快速提供您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台中市自行送件享有當天完修禮遇。
主機板電路維修 - 電腦泡水無法開機,幾乎都是主機板故障引起,藉由麥威主機板電路維修技術,可以讓你省下一筆昂貴的費用。
還有全省到府收件服務,麥威與宅急便合作到府收件,修好送回,免出門免運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