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修

 
親愛的客戶您好,請詳細填寫相關資料,客服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絡相關報價。

* 姓名:
* 電子郵件:
建議採用Email通訊,以留下聯絡往來紀錄
* 聯絡電話:
* 收件地址:
* 故障原因: 硬體故障 軟體障礙 機器託售 預約收件 其他服務
*機器名稱: MacBook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Mac Pro Mac Mini iMac
機器型號: 在機器底部,或後方均有組型號(如:A1303)
  故障說明:


服務專線:0973-665775,信箱:macwayinfo@gmail.com,總公司: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麥威與宅急便合作到府取件,完修送回,免出門,免運費。(滿2000元以上即可享有)

維修須知: 
   1. 為了節省雙方往來等待時間,請先使用線上報修或電話詢問您的故障問題,客服人員將以口頭方式估計價格。
   2 . 本公司具備完整檢測設備,您無需附上任何配件  如: (充電器、滑鼠、鍵盤…) 可減少配件寄送時的相關風險。
   3. 郵寄送修者請在箱內留下您的  姓名、電話、E-mail、地址和故障問題紙條放入包裏中,妥善包好。
   4. 將此包裏宅配寄至 402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收,或通知本公司前往收件亦可直接送至 台中及台北的維修中心  服務信箱: macwayinfo@gmail.com。
   5. 在收到您的機器後1~3個工作日內,麥威將透過E-mail或電話與您聯繫並告知檢測結果及正確維修報價。
   6. 若在報價確認維修後,客戶反悔維修,麥威將會酌收500~1800元不等的拆機費用(視機型而定)及運送費用300~500元以貨到付款的方式寄回您所填寫的地址。
   7. 本公司不對機器內的任何資料及設定負責,請在送修前備份好您的資料。
   8. 維修完畢後零件享90天保固,若經人為所造成的再資損壞,將不予以保固;外觀零件如鋁質背蓋無保固。
   9.平均維修時間:5~20個工作天,視維修難易度可能更快,或是更久。
 10.您送來的機器經過拆卸檢查之後,將有可能無法回復最後故障將態或可能完全無法開機。
 11.維修更換零件採交換方式,無法退回原有零件。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 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