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專業維修 iPad JB Jailbreak 破解不求人 Cydia 基本操作

GreenPois0n JB 教學
此篇文章為GreenPois0n JB教學,JB前請先閱讀所有警告事項,以免讓自己寶貴的機體發生錯誤,所有的JB行為都有風險性,請自行評估。
————————————————————————————
文章名稱:GreenPois0n JB教學
適用機型:iPad
所需軟體:GreenPois0n
————————————————————————————
任何入侵、破解、修改iPod Touch和iPhone的行為以及安裝第三方軟體的軟體,皆有可能造成系統的不穩定,或是讓原有的保固服務失校的可能性,請自行評估風險後在使用。
步驟一:
JB前請先備份,以防任何無法預測的意外,並且確定你使用的機型和iOS版本符合文章開頭的需求。請勿忽略此重要的步驟。
步驟二:
執行GreenPois0n。
步驟三:
將iOS裝置連接到電腦,連接後將iOS裝置關機。(一定要關機,非進入鎖定狀態,否則以下步驟無法成功)。
步驟四:
程式顯示「Get ready to start」倒數3秒,此時不用做任何動作,但是下一個步驟會要求你按「電源鍵」,請將手指移動到電源鍵附近,準備下一個步驟。
步驟五:
當程式顯示「Press and hold the sleep button(2 sec)」時,按下電源鍵。
步驟六:
當程式顯示「Continue holding sleep; press and hold home(10 sec)」時,不要放開電源鍵,同時按下Home鍵,停留10秒。
步驟七:
當程式顯示「Release sleep button; continue holding home(15 sec)」時,放開電源鍵,持續按著Home鍵等待倒數秒數。
步驟八:
程式顯示「Try Again」時,表示你執行進入DFU上有錯誤,點擊「Try Again」重新來一次。請仔細閱讀步驟3-步驟7的每一個小細節,必且依照秒數和螢幕指示操控。
如果顯示的是下圖,表示你已經成功進入DFU模式,接著按下「Jailbreak!」。
步驟九:
GreenPois0n會開始進行JB。
步驟十:
接著會看到iOS裝置上出現一連串的文字,等待JB完成後,iOS裝置會自動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後,移動到主畫面第二頁,會看到出現一個新的程式「Loader」。
步驟十一:
開啟「Loader」程式,會看到Cydia在列表上。
點擊Cydia,並且點擊Install Cydia。
步驟十二:
程式會開始下載(因此使用者必須在有無線網路情況下才能安裝Cydia),下載並且安裝完成後,程式會跳出以下的視窗詢問是否刪除「Loader」。點擊「Cancel」(如果你想移除,請點擊「Remove」)。接著按下Home鍵,退出程式,此時系統會自動重新開機。
步驟十三:
重新開機完畢後,會看到Cydia已經出現在主畫面中。
[轉載自 : AppleLife]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

最專業的蘋果維修中心,請指名麥威蘋果http://www.macway.com.tw/,實體公司經營 ,買的安心,修的放心

常見問題
1.原廠無法提供更換單一外殼,通常都要整塊換掉,在麥威能針對您想換的部位更換,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2.維修後零件有保固嗎? 當然有所有維修零件都有90天 非人為故障保固 3.機器不在台中或台北,該怎麼送修? 若您無法送至鄰近的服務據點,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本公司地址,地址請參考關於我們 4.若機器採用郵寄送修,那維修費該怎麼付款? 付款方式很多元,1.ATM付款 2.貨到付款(需加200元手續費) 
馬上詢問 專業客服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http://www.macway.com.tw/   服務電話: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