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 [謠言] 蘋果在研發 iWatch 手錶裝置?個人運算裝置再個人化?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謠言] 蘋果在研發 iWatch 手錶裝置?個人運算裝置再個人化?
來源:http://macuknow.com/node/22102  
關於蘋果正在研發手錶裝置 - iWatch 的謠言,大約在上週台灣過農曆年節的時候,甚囂塵上,Stanley藉由這篇新聞整理一下,讓來不及更上的朋友,稍微了解一下狀況。
一開始是一位蘋果的前員工,人機界面工程師 Bruze Tognazzini 在他自己的部落格談 到了對於蘋果可能研發iWatch的一些想像:『1.iWatch當做是解鎖工具,就像是一把鎖匙一樣,需要密碼的裝置(iPhone、Mac、 PCs),透過iWatch來解開。2. 內建NFC晶片,關於電子錢包等等的應用,iWatch可能比iPhone還要更適合。個人辨識和安全性透過iWatch也更加安全,例如解開錶帶,重新 戴上後需要認證等等行為。3.利用手錶內建的氣壓計資料,可以協助蘋果的3D地圖修正,或有更多的應用想像。』
後來紐約時報也表示,根據消息來源透露,蘋果正在實驗研發智慧型手錶,並且採用康寧公司最新的可彎曲柔性玻璃(Willow Glass)。接著彭博社也表示蘋果在過去一年集結了大約一百名工程師,開始著手進行智慧型手錶計畫,而這些工程師大多原本是iPhone和iPad產品工程師。昨天蘋果的前管理階層Gassée也表示蘋果研發智慧型手錶的舉動,是展示了對於個人運算裝置再個人化的雄心,期待能在電腦、行動裝置(iPad、iPhone)之後再引領另一個領域的風潮。
Stanley個人認為既然紐約時報和彭博社都已經報導,姑且不論"iWatch"是否成真變成上市產品,至少蘋果正在進行研發這件事情是無庸置疑的。目前市面上已經有一些可以和智慧型手機連結的手錶,例如PebbleCOOKOO,不過我想如果是蘋果研發的iWatch肯定會帶給我們更深一層的應用和衝擊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以上圖片取自guardian.co.uk

 http://www.macway.com.tw/?fnew/i87
 
iPhone 5 泡水維修..

iPad 4(iPad Retin..

iPhone 5 觸控玻璃..

iPad mini 觸控面板..

iPod nano 6 維修

iPod Video/ Classi..

iPad 2 液晶故障變

MacBook Air 泡水受..

MacBook Pro 無法充..

iPhone 4/ 4S 嚴..

iPhone Home 鍵無..

iMac 異物掉入光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