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故障診斷: 電腦無法開機 - Support Intel 型 iMac:如果您的電腦無法開機時該怎麼辦

來源:http://support.apple.com/kb/TS1587?viewlocale=zh_T  

徵兆

如果您的 iMac(2006 年初)和以後機型(即 Intel 型 iMac)無法開機,請先嘗試本文提供的簡易故障診斷步驟。如有以下情況,請使用這些步驟:

1. Intel 型 iMac 電腦顯示器在開機後沒有顯示任何畫面。
2. 在開機後,沒有聽到電腦的風扇或硬碟運作聲音。
3. 在您嘗試開機時,電腦似乎沒有通電。

解決

1. 驗證使用的電源插座正常,且電源線牢固地連接到牆壁電源插座—如果使用突波保護器,請確定該保護器穩固地插入牆壁電源插座。此 外,試著暫時直接插入牆壁電源插座,以排除突波保護器的任何問題;將別的電子裝置插入同一個牆壁電源插座,來確定該插座正常,也可以試著將 iMac 的電源線插到別的牆壁電源插座看看。
2. 確定電腦的電源線穩固地連接到電腦。
3. 如果有任何外接裝置連接至您的 iMac,請中斷連接這些裝置,然後再次嘗試將電腦開機。如果在移除這些裝置的情況下,iMac 可以開機,但是在連接這些裝置時卻不行,請聯絡裝置製造商協助。
4. 試著重置 iMac 的系統管理控制器(SMC)
5. 移除並重新安裝位於電腦底部的 SO-DIMM 記憶體模組。


iMac硬碟升級 固態硬碟(SSD)更換 雙硬碟 Fusion Drive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Book Pro泡水 液晶更換 無法開機 硬碟升級 鍵盤故障!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Pro電源供應器故障 無法開機 主機板 CPU 電路維修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iPad泡水 摔機 玻璃破裂 液晶變色 麥克風故障 Wi-Fi故障 快速維修
iPhone 5電源鍵故障 喇叭無聲 玻璃破裂 泡水 摔機 掉到馬桶
iPhone 4開機鍵故障 返回鍵故障 液晶破裂 摔機 相機故障 電池更換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http://www.macway.com.tw/?fnew/i102


iPhone 5 泡水維修..

iPad 4 (iPad Reti..

iPhone 5 觸控玻璃..

iPad mini 觸控面板..

iPod nano 6 維修

iPod Video/ Classi..

iPad 2 液晶故障變..

MacBook Air 泡水受..

MacBook Pro 無法充..

iPhone 4/ 4S 嚴..

iPhone Home 鍵無..

iMac 異物掉入光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