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27 英寸):AMD Radeon 6970M 視訊卡更換方案

來源:http://support.apple.com/kb/TS5167?viewlocale=zh_T  

症狀

 

Apple 已確定配備 3.1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或 3.4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的 27 英寸 iMac 電腦所採用的部分 AMD Radeon HD 6970M 視訊卡可能會故障,進而導致電腦的顯示器出現失真、有垂直線的白或藍螢幕,或是變成黑螢幕。只有 2011 年 5 月到 2012 年 10 月之間銷售的 iMac 電腦才具有受影響的視訊卡。


解決方案


如果您的 iMac 配備 AMD Radeon HD 6970M 視訊卡,且出現上述任何問題時,請選擇下列其中一個選項,安排將您的 iMac 送檢:
  • Apple Store 零售店:進行 Genius Bar 預約。
  •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在這裡尋找維修中心。
  • Apple 技術支援:與我們聯絡以瞭解當地的維修選擇。

在要求更換服務之前,請備份資料。進一步瞭解備份選項
如果 iMac(27 英寸)符合這些條件,Apple 將針對首次零售之後三年期間內的電腦,提供視訊卡免費更換服務。


其他資訊


如果您已付費維修或更換下機殼,但認為是此問題所造成,請聯絡 Apple 安排退費事宜。
這項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iMac 的標準保固期。
Apple 將繼續評估維修資料,並視需要提供本方案的進一步最新消息。

http://www.macway.com.tw/?fnew/i110


iMac硬碟升級 固態硬碟(SSD)更換 雙硬碟 Fusion Drive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Book Pro泡水 液晶更換 無法開機 硬碟升級 鍵盤故障!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Pro電源供應器故障 無法開機 主機板 CPU 電路維修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iPad泡水 摔機 玻璃破裂 液晶變色 麥克風故障 Wi-Fi故障 快速維修
iPhone 5電源鍵故障 喇叭無聲 玻璃破裂 泡水 摔機 掉到馬桶
iPhone 4開機鍵故障 返回鍵故障 液晶破裂 摔機 相機故障 電池更換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iPhone 5 泡水維修..

iPad 4 (iPad Reti..

iPhone 5 觸控玻璃..

iPad mini 觸控面板..

iPod Video/ Classi..

MacBook Air 泡水受..

iPhone 4/ 4S 嚴..

Mac mini Server ..

Mac Pro/ Power Mac..

MacBook Pro 無法開..

iMac Mid 2007 ~ Ea..

iPad 3(New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