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 著重 iPhone 開發及後續維修,Apple 將在台灣設立亞洲研發中心


來源:http://chinese.vr-zone.com/77789/apple-to-set-up-d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Apple 正在台灣招募開發人力,以在台設立 iPhone 研發團隊。

根據 VR-Zone 中文得到的消息來源指出,Apple 目前正在台灣招募開發團隊,以期在台灣設立研發中心。該研發中心將推動新 iPhone 和其他新產品開發,並直接向加洲總公司回報。

Apple 新研發中心的需求人力包含面板製程和光學工程師、系統整合、低電壓 AC-DC、DC-DC 工程師、產品開發工程師、機械工程師、材料技術計畫管理師、測試工程式、軟體品管工程師、可靠性工程師、產品安全工程師、韌體工程師、工程計畫管理師等。

除了研發中心的職缺外,另一個消息來源也指出 Apple 會在台灣增設維修中心,同時通路部分也將增設更多的人力。

Apple 在台設立開發中心的好處除可以使用較為廉價的人才外,同時從現有職缺來看,Apple 也將在台灣招募供應商社會責任專家 以就近管理零件供應商的社會責任。而種種跡象都指出,台灣人才較中國易管理許多,同時也不會因為中國政策轉變,而被迫中斷長期的投資。此外,台灣零組件供 應鏈完整也可能是 Apple 考慮到另一個好處,特別未來將訂單從 Samsung Electronics 轉向 TSMC 後,台灣研發中心的地位就顯得相當重要。

目前資訊並沒有獲得 Apple 官方證實,但根據我們所接獲的訊息來看,在台設立研發中心的可能性幾乎接近 100%。

 
iMac硬碟升級 固態硬碟(SSD)更換 雙硬碟 Fusion Drive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Book Pro泡水 液晶更換 無法開機 硬碟升級 鍵盤故障!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Pro電源供應器故障 無法開機 主機板 CPU 電路維修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iPad泡水 摔機 玻璃破裂 液晶變色 麥克風故障 Wi-Fi故障 快速維修
iPhone 5電源鍵故障 喇叭無聲 玻璃破裂 泡水 摔機 掉到馬桶
iPhone 4開機鍵故障 返回鍵故障 液晶破裂 摔機 相機故障 電池更換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iPhone 5 泡水維修..

iPad 4 (iPad Reti..

iPhone 5 觸控玻璃..

iPad mini 觸控面板..

iPod nano 6 維修

iPod Video/ Classi..

iPad 2 液晶故障變..

MacBook Air 泡水受..

MacBook Pro 無法充..

iPhone 4/ 4S 嚴..

iPhone Home 鍵無..

iMac 異物掉入光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