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確定將於10/22 舉辦發表會 麥威 iPad維修

                                                             來源:http://www.saydigi.com/2013/10/apple-1022-2.html   apple_oct_invite
先前傳出將於10/22舉辦發表會的Apple 就在稍早由邀請函得到了證實!


這由先前率先透露將會舉辦發表會的AllThingsD 為 大家揭曉了充滿著色彩的Apple邀請函中可以看出"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字樣。雖然邀請函上並沒有詳細的日期,不過該網站也宣布這次發表會將會於該地時間10/22早上10點 (台灣時間10/23 凌晨一點)在以往發表會場地-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The 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所舉行。

而這次發表會中,大家普遍相信會推出最新的iPad系列產品,再由於iPhone 5S/5C與邀請函的影響,這次iPad系列是否也會有著許多亮眼色彩提供選擇呢? 除了iPad系列產品以外,先前也發表的全新 OS X Mavericks也許也會一併推出最新的發表進度。

hero_wave
這次iPad究竟是否會搭載最新指紋辨識?iPad mini 是否會採用Retina螢幕? 再過不久就可以真正為大家揭曉囉!

[引用來源]


iMac硬碟升級 固態硬碟(SSD)更換 雙硬碟 Fusion Drive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Book Pro泡水 液晶更換 無法開機 硬碟升級 鍵盤故障!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Pro電源供應器故障 無法開機 主機板 CPU 電路維修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iPad泡水 摔機 玻璃破裂 液晶變色 麥克風故障 Wi-Fi故障 快速維修
iPhone 5電源鍵故障 喇叭無聲 玻璃破裂 泡水 摔機 掉到馬桶
iPhone 4開機鍵故障 返回鍵故障 液晶破裂 摔機 相機故障 電池更換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iPhone 5 泡水維修..

iPad 4 (iPad Reti..

iPhone 5 觸控玻璃..

iPad mini 觸控面板..

iPod Video/ Classi..

MacBook Air 泡水受..

iPhone 4/ 4S 嚴..

Mac mini Server ..

Mac Pro/ Power Mac..

MacBook Pro 無法開..

iMac Mid 2007 ~ Ea..

iPad 3(New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