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 關於 OS X Mountain Lion v10.8.5 更新 & OS X Mountain Lion 更新組合 10.8.5

來源:http://support.apple.com/kb/HT5815?viewlocale=zh_T   

建議所有 OS X Mountain Lion 使用者安裝 OS X Mountain Lion v10.8.5 更新。

更新系統


  1. 您應該先備份系統,再進行安裝。若要備份,您可以使用 Time Machine
  2. 系統一旦開始更新,請勿中斷安裝程序。
  3. 若您已安裝協力廠商系統軟體的修改程式或透過其他方式修改作業系統,則可能出現無法預期的結果。
  4. 選擇 Apple 選單()>軟體更新,以檢查 Mac App Store 是否提供最新的 Apple 軟體更新,包括此更新在內。
  5. 可能會出現您電腦可用的其他軟體更新,您都應該予以安裝。請注意,使用「軟體更新」安裝的更新項目大小,會隨著電腦而有所差異。此外,有些更新項目必須比其他更新項目先安裝。
您也可以下載手動更新安裝程式,只想下載更新項目一次,可是需要更新多台電腦時,這個方法就能派上用場。Apple 支援下載網站提供這些版本的獨立安裝程式。

關於更新

建議所有 OS X Mountain Lion 使用者安裝 OS X Mountain Lion v10.8.5 更新。此更新可改善 Mac 的穩定性、相容性以及安全性。此更新:
  • 解決可能導致 Mail 無法顯示郵件的問題
  • 改善透過 802.11ac Wi-Fi 的 AFP 檔案傳輸效能
  • 解決可能導致螢幕保護程式無法自動啟動的問題
  • 改善 Xsan 可靠性
  • 改善透過乙太網路傳輸大型檔案的可靠性
  • 改善向 Open Directory 伺服器驗證時的效能
  • 解決導致智慧卡無法在「系統偏好設定」中解除鎖定偏好設定面板的問題
  • 包含 MacBook Air(2013 年中)軟體更新 1.0 的改進功能


其他資訊

如需此更新的安全性內容的詳細資訊,請參閱「Apple 安全性更新」。
重要事項:非 Apple 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提供資訊之目的,且不構成 Apple 之建議或背書。請洽詢廠商以瞭解詳情。

最後更新: 2013/10/3

來源:http://support.apple.com/kb/DL1676?viewlocale=zh_T  

Download iconOS X Mountain Lion 更新組合 10.8.5

下載

建議所有的 OS X Mountain Lion 的使用者都安裝 10.8.5 更新,它改進了 Mac 的穩定性、相容性和安全性:
  • 修正了可能導致「郵件」無法顯示郵件內容的問題
  • 改進了透過 802.11ac Wi-Fi 的 AFP 檔案傳輸效能
  • 解決了可能導致螢幕保護程式會自動啟動的問題
  • 改進了 Xsan 的可靠性

如需此更新項目的詳細資訊,請參訪:http://support.apple.com/kb/HT5815?viewlocale=zh_TW

如需此更新項目安全性內容的詳細資訊,請參訪:http://support.apple.com/kb/HT1222?viewlocale=zh_TW


iMac硬碟升級 固態硬碟(SSD)更換 雙硬碟 Fusion Drive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Book Pro泡水 液晶更換 無法開機 硬碟升級 鍵盤故障!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MacPro電源供應器故障 無法開機 主機板 CPU 電路維修 顯示卡維修! 指名麥威讓您有保障!
iPad泡水 摔機 玻璃破裂 液晶變色 麥克風故障 Wi-Fi故障 快速維修
iPhone 5電源鍵故障 喇叭無聲 玻璃破裂 泡水 摔機 掉到馬桶
iPhone 4開機鍵故障 返回鍵故障 液晶破裂 摔機 相機故障 電池更換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iPhone 5 泡水維修..

iPad 4 (iPad Reti..

iPhone 5 觸控玻璃..

iPad mini 觸控面板..

iPod Video/ Classi..

MacBook Air 泡水受..

iPhone 4/ 4S 嚴..

Mac mini Server ..

Mac Pro/ Power Mac..

MacBook Pro 無法開..

iMac Mid 2007 ~ Ea..

iPad 3(New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