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 Mac 電腦將可能在德州生產,代工廠依舊為富士康 Mac 全系列維修

Mac 電腦將可能在德州生產,代工廠依舊為富士康

 來源:http://chinese.vr-zone.com/64619/apple-made-in-usa  

 根據 AllThingsD 的消息,Apple 的美國製 Mac 有可能在德州生產。

Apple 在去年 12 月宣布可能將 Apple 產品移回美國生產時,並未公布是哪個產品線和產地。不過根據 Tim Cook 在參與參議院常設調查小組的稅務調查前表示:美國製的 Mac 電腦生產地點將會在德州。
「我們已投資 1 億美元(約新台幣 29 億 8,430 萬元)在美國建立一個 Mac 生產線,」Cook 表示:「這個產品線將會在德州組裝,其中包含伊利諾州和佛羅里達州生產的元件,而且依造肯塔基州和密西根州生產的設備組裝。」
不過 Apple 在美國生產部份 Mac 電腦的保證並不表示它將成立自己的生產設施。Cook 之前就曾表達過 Apple 將會和製造夥伴一起達成這個目標。在 Apple 公布生產地點後,它的合作夥伴是哪家公司也變得明朗了起來。
富士康在美國德州已有現成工廠,而且一直以來負責許多 Apple 硬體產品的製造和組裝。該公司最近宣布將擴張其在美國的現有生產活動,以達到某個未具名客戶的需求。雖然這並不是富士康將為 Apple 生產美國製 Mac 電腦的確切證據,不過顯然是個明顯的指標。

 

蘋果維修專家! " 麥威 "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iMac MacBook/Pro/Air iPad iPhone 快速維修服務


台中 南區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麥威官網: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iPhone 5 泡水維修..

iPad 4 (iPad Reti..

iPhone 5 觸控玻璃..

iPad mini 觸控面板..

iPod nano 6 維修

iPod Video/ Classi..

iPad 2 液晶故障變..

MacBook Air 泡水受..

MacBook Pro 無法充..

iPhone 4/ 4S 嚴..

iPhone Home 鍵無..

iMac 異物掉入光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