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 中華電信開放免費更換 Nano-SIM ,但需要主動出示 iPhone 5 ??


蘋果產品維修專家!  請指名 麥威蘋果維修中 讓您的蘋果產品得到最完善的維修。

蘋果產品遇到問題需維修者,可先來電針對您的故障問題咨詢並提供約略維修報價。

事先預約者,享有快速維修禮遇。

台中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或上官網查詢服務據點及服務內容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來源:http://tw.tech.yahoo.com/apple_mobile/article/id/4  

中華電信開放免費更換 Nano-SIM ,但需要主動出示 iPhone 5 ??

這次 iPhone 5 將 SIM 卡規格更換到全新的 Nano-SIM ,表示打算購買 iPhone 5 的消費者還要先將卡片更換才能使用,雖然台灣並未被列在第一波可購買清單中,但中華電信正式宣佈自即日起可以申請免費更換,不過條件有點微妙,以下就引述 新聞稿的內容:

將針對有提前更換Nano-SIM卡需求的客戶,搶先於9/21同步啟動首波Nano-SIM卡換卡服務。凡是中華電信月租型行動電話門號客戶,只要有此 需求,可攜帶雙證件至特定門市申辦,客戶需主動出示iPhone 5裝置以登記IMEI號碼資訊,每一門號提供免費更換Nano-SIM卡乙次。

台中中華電信可更換 Sim 卡門市於北區大雅路231號


詳情請至   http://tw.tech.yahoo.com/apple_mobile/article/id/42354/
iPod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