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九月可期待的產品又多一件啦~ Belkin 的 Thunderbolt Express Dock 底座動手玩,變真多呢!

來源: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2/01/12/belkin-thun 


去年,Thunderbolt 的周邊產品都還是處於研發階段,所以假如你最新的 Mac 裝置想要轉接 FireWire 或擴充外接埠的話,那麼除了去顆昂貴的原廠螢幕外,似乎很難找到其他的擴充選擇了。主站在 CES 會場中發現了去年在 IDF 也有展出的 Belkin Thunderbolt Express Dock, 它... 等等,怎麼長得好像差很多?原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設計修改後,它現在已經接近市售而「進化」成上圖的模樣了(差真多耶,而且難道不能再薄一點 嗎...)-- 底座的正面看起來相當簡潔,只有一個 Thunderbolt 外接埠,還有方便整線至裝置後方的小隧道設計。在機背的部份,它具有相當豐富的外接選擇:HDMI、FireWire 800、3.5mm 音源孔與乙太網路孔(用 MBA 的朋友應該會感到很開心),還有額外的三個 USB 2.0 埠的擴充能力,喔對了!可以讓你繼續串接下去的「另一個」Thunderbolt 埠也是不會少的!而根據官網資訊,此款擴充底座將會在今年九月上市,售價為 US$299(約 NT$9,000 / HK$2,300)。除了觀看圖集之外,跳轉以後也可以看到主站所帶來的動手玩影片。

更新:補充官網中的規格與上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