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5 將在 9/12 和大家見面



蘋果產品維修專家!  請指名 麥威蘋果維修中 讓您的蘋果產品得到最完善的維修。

蘋果產品遇到問題需維修者,可先來電針對您的故障問題咨詢並提供約略維修報價。

事先預約者,享有快速維修禮遇。

台中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或上官網查詢服務據點及服務內容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來源:http://tw.tech.yahoo.com/apple_mobile/article/id/3 
再等 44 天,傳 iPhone 5 將在 9/12 和大家見面

 

根據知名 Apple 動態消息網站 iMore 的說法,Apple 將在 2012 年 9 月 12 日(三)正式發表旗下最新的智慧手機 iPhone 5,預計在 9 天後 9 月 21 日開始發售;9 月 12 日的發表會上,傳聞已久的 iPad Mini 也將同步發表。

 

除了 iMore 外,也有其他消息來源指出 Apple 將在 9 月初發表 iPhone 5,但明確指出 9 月 12 日的只有 iMore 及 App4Phone.fr。

 

隨著 Apple 發表新產品的時程推進,愈來愈多相關的產品硬體消息傳出,包括縮小成 7 吋版本的 iPad Mini 和 4 吋顯示螢幕、微型 SIM 卡、變小底部插槽,還有更高容量的電池及擁有 LTE 功能的 iPhone 5。 若 iMore 的消息正確,上述對 Apple 新產品的想像,都將在 1 個半月後獲得解答,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