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功能因地區而異,中港台各有不同,來看看你所在的地方情況如何吧!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隨時提供Apple最新消息!

蘋果產品維修專家!  請指名 麥威蘋果維修中 讓您的蘋果產品得到最完善的維修。

蘋果產品遇到問題需維修者,可先來電針對您的故障問題咨詢並提供約略維修報價。

事先預約者,享有快速維修禮遇。

台中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或上官網查詢服務據點及服務內容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iPod維修 

iOS 6 功能因地區而異,中港台各有不同,來看看你所在的地方情況如何吧
來源: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2/08/29/apple-geofe  

你知道嗎?iOS 6 的全部功能並不是在所有地區都能使用的。日前 Apple 為了讓更多用戶瞭解這一點,在其網站上放出了一張 iOS 6 各功能地區支援列表。美國作為 Apple 的老家,自然是所有功能通吃,其中 3D 實景地圖更是美國獨佔的功能。轉向建議導航(turn-by-turn navigation)支援包括美國、加拿大、大部分西歐國家、澳大利亞及香港,但相關的交通資訊僅支援 23 個地區,中港台均不在名單上。49 個國家包括台灣及中國大陸將支援帶有當地搜尋結果的地圖服務,能使用行車路線、衛星圖像的國家就更多了。

在 Siri 這邊,Twitter、Facebook 及電影資訊均支援香港及台灣地區,而 Sports 和當地搜尋的功能整合只有在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可以使用。除了地圖和 Siri 這兩大主要內容外,還有一些其它的功能也出現在了 Apple 的網頁上,訪問來源你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