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 大陸的電玩巴士 將Micro-Sim 轉 Nano-Sim 真的可行嗎?


iPhone 5最大的改变之一就是使用尺寸更小的nano-SIM卡,相对iPhone 4/4S使用的micro-SIM卡,它的尺寸更小,以便给机身零件留下更多空间。
  目前,国内三家运营商都暂未推出这种SIM卡。不过淘宝上看到已经有nano-SIM剪卡器出售,价位从五十至上百元不等。商家表示:“这种剪卡器代号是4FF,目前已经大批量到货,但不保证100%剪完可用。”


电玩巴士找来这种剪卡器进行剪卡测试。从外观上可见,我们买到这种这种剪卡器是将micro-SIM变为nano-SIM的,也就是说,用户必须有张小卡才能剪。
剪过的nano-SIM卡
使用一张中国移动卡操作,剪卡过程并不复杂,但用锉刀将它打磨得更薄,变为nano-SIM的厚度(0.67毫米)才符合iPhone 5的要求,确实很有难度。
自左至右 nano-SIM,micro-SIM,标准SIM卡
打磨之后的卡
从图中可以看出,接触点被剪掉不少。因为现在还没有iPhone 5,只能将它还原成micro-SIM装进iPhone 4,结果是使用完全正常。实测电话、短信、上网均未发现问题,也没有信号不良等问题。
注意:以上测试只是为了验证将目前micro SIM卡减小并磨薄仍旧可以正常使用,并不代表可兼容iPhone 5。
剪过的nano-SIM卡没有损伤 加上卡套放在iPhone 4中可用


原文出處:http://iphone.tgbus.com/news/class/201209/20120918105126.shtml


蘋果產品維修專家!  請指名 麥威蘋果維修中 讓您的蘋果產品得到最完善的維修。

蘋果產品遇到問題需維修者,可先來電針對您的故障問題咨詢並提供約略維修報價。

事先預約者,享有快速維修禮遇。

台中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或上官網查詢服務據點及服務內容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iPod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