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也能關閉 MacBook 螢幕!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iPad維修 iMac維修 Mac mini維修


蘋果產品維修專家!  請指名 麥威蘋果維修中 讓您的蘋果產品得到最完善的維修。

蘋果產品遇到問題需維修者,可先來電針對您的故障問題咨詢並提供約略維修報價。

事先預約者,享有快速維修禮遇。

台中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或上官網查詢服務據點及服務內容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來源:http://www.myapp.com.tw/

使用 MacBook 的朋友,有時會將 MacBook 連接外接螢幕、電視,以大螢幕來工作、上網或是看電影、YouTube,但外接螢幕時,若不將螢幕蓋上,則感覺會讓 MacBook 螢幕多耗電,也讓顯示螢幕多延伸一個空間,增加顯示效能負荷;若是把螢幕蓋上,過沒多久,整台 MacBook 就會變得超級燙,感覺再用下去就會燒壞了!

MacBook 本身沒有獨立關閉本機螢幕的設計,只有在接上外接螢幕,並且螢幕闔上的狀態,才會只使用外接螢幕輸出。因此,有沒有辦法可以讓 MacBook 只使用外接螢幕,而又能把螢幕打開散熱的方式呢?




根據 MacBook 的設計,電腦感應螢幕蓋上是使用磁力感應,而感應器的位置大約在鍵盤左上角,電源插孔附近的位置,所以我們只要將外接螢幕連接好,再螢幕打開的狀態,於感 應器位置上放一塊磁鐵,使電腦偵測到螢幕闔上,便會讓本機進入休眠,而僅輸出外接螢幕的畫面,這樣就不用擔心 MacBook 過熱發燒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