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威蘋果 教您使用 Mac 上批踢踢PTT的BBS 軟體 Nally


蘋果產品維修專家!  請指名 麥威蘋果維修中 讓您的蘋果產品得到最完善的維修。

蘋果產品遇到問題需維修者,可先來電針對您的故障問題咨詢並提供約略維修報價。

事先預約者,享有快速維修禮遇。

台中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咨詢專線: 0973-665775

地址: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近崇倫國中)

或上官網查詢服務據點及服務內容 http://www.macway.com.tw


線上報修請點我  

iPod維修 


使用 Mac 上批踢踢PTT的BBS 軟體 Nally

來源:http://applewoods.org/archives/2007/12/leopard_bbs  

雖然自己登入 BBS 討論區的時間與次數已經越來越少,但還是要讓 yllan 這個很棒的 BBS 軟體 Nally 多些曝光一下,簡單地說,除了限定在 Leopard 上使用之外,其他您在 BBS 上常用到的新功能,Nally 都為您設想周到。
Nally_tab_window.jpg
上 BBS 跟瀏覽一般網頁類似,通常都會同時登入數個站台,因此 Nally 當然也提供了標籤頁式瀏覽視窗的功能,不僅如此,也提供了其他以 BBS 屬性為主的功能,如站台列表、預防閒置、偵測雙位元字元、彩色控制碼、轉貼自動折行、快速推文與表情符號...等等。
Nally_pref.jpg
而在 Nally 的偏好設定也提供了其他貼心的功能,例如,使用 ⌘-R 快速鍵即可重新連線、關閉標籤頁時會提醒視窗防止意外關閉、可自動打開上回的連線站台,若您經常使用 telnet,也可設定系統的預設程式。而在其他項目,您都可以針對連線項目、使用的字體及顏色等等進行個人化的設定;Nally 表現得相當不錯,畫面美、速度佳!
我們以往也曾經提過用 iTerm、AlienBBS 等其他工具來登入 BBS 電子佈告欄,若您使用的是 Mac OS X 10.5 以前的系統版本,仍是可以愜意地使用這些軟體或 Nally 的 Tiger 版 Dort,在 Mac 上暢遊 BBS。同時別忘了給這些開發的幕後英雄們鼓掌鼓勵~

 軟體下載:按這裡